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已购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联图非书资源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其它
  • 资源类型工具 学科其他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3313

  •       联图非书资源(随书光盘)云服务,采用最先进的云计算和Web2.0技术,实现对图书馆现有OPAC的智能扩展,即时完整替代传统的随书光盘网络服务。
    联图非书资源云服务平台可以与图书馆现有OPAC无缝对接,在现OPAC书目详细信息页面中智能显示覆盖馆藏的随书光盘等非书资源请求及下载链接,所见即所得,读者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或插件,点击即可直接在浏览器内实现非书资源请求、查看、检索、浏览、收听、点播、下载、反馈、统计等多种在线使用功能。

您是本站第32176514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89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60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