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已购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PNAS(美国科学院院报)
  • 语种外文 文献加工类型全文
  •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2962
  • PNAS(美国科学院院报)数据库简介
     
    出版商介绍:美国科学院于1863年根据美国国会法案创立。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对社会影响的不断加大,美国科学院扩展创建了国家研究理事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1916年)、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1964年)和国家医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edicine, 1970年)。这些组织统称“国家科学院”。

    数据库介绍:PNAS: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P-ISSN 0027-8424; E-ISSN 1091-6490)《美国科学院院报》于1914年创立,是世界上被引最多的综合性、跨学科连续出版物之一。PNAS主要刊载世界尖端的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期刊在线全文回溯至1915年,印本每周出版。PNAS early edition每日出版,提供文章预印本在线服务,即已确定发表的文章,一旦作者完成最后的修改,将先于印刷版在网络版上发表。2019年影响因子:9.41,5年影响因子:10.62。出版频率:52期/年。
     
    使用情况统计
    PNAS美国科学院院报平台提供商为Highwire平台,在CERNET有专线,无国际流量费。
    可每月向用户提供符合COUNTER标准的使用统计数据,向DRAA提供各成员馆的使用统计数据;同时配合DRAA门户实现对集团用户的使用统计数据的收割,并定期维护集团成员馆的相关信息(如SUSHIID信息)。
     
    广泛的影响力:
    PNAS在所有主流搜索引擎和数据库中被摘要或索引,其中包括:CABI, 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Clarivate Analytics BIOSIS, Current Contents, Elsevier Scopus, Gale, Index Medicus, Journal Watch, JSTOR, OCLC, ProQuest, Psychological Abstracts, PubMed, PubMed Central, RePEc, 和SCI 等。
     
    更多信息请联系中国代理:
    查尔斯沃思
    Info@charlesworth.com.cn
    010-87095751

您是本站第3217099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270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796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