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已购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中国高校财经联盟资源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全文
  • 资源类型其它 学科管理学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3928

  •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是由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40所财经高校图书馆及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百智享公司开发和提供运维服务的资源共建共享项目。
    一、共建数据库(部分)
    1.《博硕学位论文库》
    目前共收录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重庆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等48所财经、政法、综合性高校以及研究单位的近19万篇财经博硕论文,全文约10万篇,还有大量论文持续更新中。
    2.《财经特色资源库》
    目前收录了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山西财经大学图书馆等17所学校单位的74条特色馆藏资源,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信息数据库》等。
    3.《专家学者库》
    财经院校博导信息资源数据库,目前共收录财经院校18个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近1700名博导及博导成果。
    二、商业数据库
    《经管教学案例库
    收录了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密歇根大学、对外经济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优秀教师的经典案例,内容涵盖企业管理、会计学、国际贸易学、城市管理、数量经济学、法学、财税、金融等经管学科。
    《课程资源库》
    涵盖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经济法学、金融学专业的国家级精品课程,均由专家级名师授课,课程体系完整,目前共有近130小时精品课程可在线学习,未来将持续更新。

您是本站第3218592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70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08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