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试用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学习通丨升级版超星移动图书馆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其它
  • 资源类型其它 学科其他
  • 访问地址 访问次数4291
  • 试用截止时间2025-09-26
  • 学习通丨升级版超星移动图书馆

        “学习通”是基于微服务架构打造的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学习专业平台。它利用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视频、原创等资源,集知识管理、课程学习、专题创作,办公应用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与工作环境,升级后的“学习通”有以下功能:
     
    图书馆自助式服务:在手机客户端可以随时查询图书馆馆藏,查看本人借阅信息,并可远程完成图书的续借、预约操作。
    海量资源移动阅读:方便快捷地对学术资源进行一站式检索,随时随地阅读电子图书、期刊、报纸、微视频、公开课等数字资源,还可以一键收藏感兴趣的内容。
    读者阅读交流社区:可以通过片段阅读经典名著,同时也可创建自己的读书笔记进行分享,在小组中与共同兴趣爱好的人讨论,让阅读不再孤单,轻松分享,自在交流。
     
      即日起“移动图书馆”升级为“学习通”
      请各位读者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
    1、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

    2、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绑定学校/学号信息。
    单位:广州大学图书馆
    学工号:借阅证账号
    3、首页右上角点击“邀请码”输入gzhulib,即可进入图书馆首页,畅享图书、期刊、视频等资源:
     

您是本站第3218892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059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67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