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关于加强阅览座位管理公告

发布人: 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5224次

为了加强对阅览座位的管理,保证物尽其用。9月26日开始,图书馆将于每天上午8:30及下午1:30各清理一次阅览桌面,请您离开图书馆时将桌面书籍、私人物品带走。多谢您的配合!



                                                       广州大学图书馆

                                                       2017年9月26日




关于9月26日图书馆二楼大厅“公告”用字输入错误的说明


为了加强图书馆阅览座位的管理工作,图书馆拟在二楼大厅显示屏发布相关公告。9月26日上午8点10分(尚未正式开馆),当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编辑相关文档,尚未正式发布的时候(正在编辑阶段的黑色字体),误将公告中的“私人物品”输入错误,为学生所拍摄并发布到朋友圈。8点20分正式发布时,已将相关用字更正。特此说明,并表歉意。

附:公告图示


您是本站第32247553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51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25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