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李步云教授藏书捐赠仪式在广州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

发布人: 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4269次

2016年9月22日,李步云教授藏书捐赠仪式在广州大学图书馆504会议室举行。李步云教授亲自出席仪式并现场向广州大学图书馆捐赠了1528册珍贵图书和文献资料。广州大学副校长董皞,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松才,广州大学图书馆馆长邓尧伟、副馆长艾新革、全体馆员,以及广州大学法学院的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邓尧伟馆长主持。

李步云教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中国当代杰出法学家、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创始人之一,也是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院长。捐赠仪式上,李步云教授回忆了其在广州大学生活工作十二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广州大学的深厚感情,昭示了爱校、爱学术、爱学生的拳拳之心。此次将自己收藏的一批图书和资料捐赠给学校,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随后,杨松才院长以法学学者代表的身份高度评价了这批赠书的学术价值,并以李步云教授学生的身份动情地回忆了与李教授的交往。谈到与李步云教授在一起学习、工作的这十几年,李教授亦师亦友,是一名优秀的教师,更是一位杰出的学者,其追求学术卓越之精神令人敬仰,也一直鞭策着自己加强学习。

最后,邓尧伟馆长代表广州大学图书馆接受了李步云教授的赠书,并承诺将尽快把这批图书加工上架,让它们与读者早日见面,发挥作用。董皞副校长向李步云教授颁发了捐赠纪念章,并倡议广大学者积极向校图书馆捐赠私藏文献。

您是本站第3219122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388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48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