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和调整图书馆在馆人数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6802次

按照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毕业生图书归还、办理离校手续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6日,图书馆大学城总馆在馆人数由500人调整为1000人。

二、为方便毕业生及时归还图书,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大学城总馆在二楼图书借还处设置4个人工服务岗,统一处理毕业生的图书归还和离校手续办理。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12:00   14:00~16:30

办理流程:

1、请毕业生先行到图书自助借还区归还图书。

2、在人工服务岗排队办理丢书、离校等手续。

三、按学校要求,毕业研究生需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毕业论文,未经图书馆确认已完成毕业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的,不能办理离校手续。

提交办法:

1、电子版提交:请通过图书馆网站主页(http://lib.gzhu.edu.cn/)网页栏目“二级网站”下的“广州大学研究生论文提交系统(内网)”提交(未返校学生请通过图书馆或学校VPN提交)。

2、纸质版提交:研究生毕业论文纸质版(1本)由学院收齐后统一交图书馆资源建设部(403室)张老师,联系电话:39366381。

四、桂花岗校区毕业生图书归还和离校手续办理请到桂花分馆二楼总书库值班台办理(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6:30)。

温馨提醒:

1、请返校前检查并带齐需要归还的图书回校。

2、学生读者来馆需要佩戴本人的广州大学专属身份标识卡套,不佩戴专属身份标识卡套的学生读者,禁止进馆。

3、凡已还清图书以及已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毕业论文(仅限研究生)的,学校离校系统自动确认,不需要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4、疫情防控期间,请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图书馆

                             2020年6月23日

您是本站第32263778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174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40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