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集ESI信息产品开发 服务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

——发展规划处、图书馆召开学科服务合作协调会

发布人: 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6470次

开学伊始,为落实“校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2017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的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8月30日下午2点,发展规划处、图书馆在图书馆召开了学科服务合作协调会。发展规划处林彰平处长、刘金球副处长、图书馆邓尧伟馆长、钟晓玲书记、艾新革副馆长和发展规划处负责学科建设的老师与图书馆学科服务部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协调会。

协调会上,双方就做好ESI信息产品开发,更好地服务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围绕服务学科建设达成四点合作协议:编辑ESI手册,让学校老师更深入了解ESI数据库对学科建设的意义和价值;完成双月ESI报告,为学校及时动态了解我校各学科的ESI潜力值、高被引论文等的数据变化提供数据支撑;完成半年度、年度ESI报告,为学校评估半年、年度我校ESI学科建设发展水平提供数据依据;做好CSSCI的数据服务,为我校学科建设的拓展和分析学科生长点提供数据依据。

您是本站第3183874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951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186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