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李小琴副校长到图书馆工作调研

发布人:张正 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2756次

2020年7月17日下午,李小琴副校长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李小琴副校长首先到图书馆暑假值班的各部门值班岗位进行深入走访,查看了图书馆测温岗、流通阅览部图书借还前台、古籍书库、资源建设部、学科服务部的暑期开放值班情况,亲切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图书馆老师和暑假还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并代表学校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刻苦好学表示慰问。

随后,李小琴副校长与图书馆班子召开座谈会,就图书馆“十四五”规划方案等议题听取图书馆工作汇报。刘雪明馆长代表图书馆班子向李小琴副校长汇报了图书馆“十四五”规划中的项目规划情况。李小琴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图书馆班子成员的汇报,对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及其项目安排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李小琴副校长指出,做好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必须要重视顶层设计,要有先进的理念指引。未来,图书馆应该建设成为“广府特色、多校区联动、功能升级的智慧图书馆”。一方面,它的资源将更为丰富、服务针对性更强,实现多校区联动,除了图书通还、更要实现图书通借,既资源、信息共享,又各有校区特色,智慧化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另一方面,图书馆无论环境还是功能都要得到进一步提升,在阅读环境、文化氛围建设上营造广府特色、岭南特征,在功能上突破传统图书馆概念,集学习、阅览、研讨、休闲于一体,师生愿意来、喜欢来。

您是本站第32173563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86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01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