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大学经典百书专柜揭幕

发布人:张新兴 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9647次

2018年1月4日上午,“聚焦—人文广州”摄影活动作品展开幕式暨广州大学经典百书专柜揭幕仪式在广州大学图书馆举行,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宣传部部长何晓晴、教务处副处长韩伟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宗敏、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罗洪、人文学院院长纪德君、图书馆党委书记钟晓玲、图书馆馆长邓尧伟、美术与设计学院蔡忆龙教授等嘉宾出席,邓尧伟馆长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聚焦—人文广州”摄影活动作品展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屈哨兵书记、何晓晴部长、罗洪院长、纪德君院长等嘉宾分别为“聚焦—人文广州”摄影比赛的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屈哨兵书记为活动致辞。屈哨兵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一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三个信息通道,分别是眼睛、耳朵和嘴巴。眼睛让我们发现美好,按下快门记录美好;耳朵使我们听到天籁之音,陶冶性情;嘴巴则是让我们阅读文字,博览群书。这恰好与广州大学“聚焦—人文广州”摄影活动、新年交响音乐会、经典百书专柜一一对应。

活动的第三项内容是广州大学经典百书专柜揭幕仪式。屈哨兵书记、何晓晴部长、纪德君院长、罗洪院长、邓尧伟馆长等为经典百书专柜揭幕。揭幕仪式之后,屈哨兵书记饶有兴趣地浏览了专柜图书,并当场借走一本心仪图书。

“聚焦—人文广州”摄影活动作品展开幕式暨广州大学经典百书专柜揭幕仪式至此结束,本次活动拉开了我校2018年文体艺活动的序幕。

邓尧伟馆长主持本次活动

颁奖嘉宾与摄影比赛获奖同学合影

屈哨兵书记致辞

经典百书专柜揭幕

您是本站第31850798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808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02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