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喜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人:张正 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6020次

继获得4项国家级社科项目立项突破(国家社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之后,图书馆科研再传喜讯。图书馆馆长邓尧伟研究馆员的论文《图书馆RFID应用互操作关键问题探讨》(刊载于《中国图书馆学报》2013年第5期)荣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用于表彰广东省优秀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的政府奖,至今年已评选七届。据悉,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授予“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专业的优秀成果仅有5项,其中高校图书馆获此殊荣的只有1项,为广州大学图书馆邓尧伟研究馆员获得。

您是本站第3219016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33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1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