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广州市属高校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广州大学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3564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世界读书日”及“广州读书月”活动,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大学、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广播、花城FM共同承办了主题为“诵读中华经典 启航伟大征程”的广州市属高校大学生第十一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活动。

本届竞赛采取线上作品征集的方式,作品征集范围包括中华经典名著诵读音频征集、中华经典名著阅读征文、中华经典名著诵赏视频征集。竞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市总决赛两个阶段。

广州大学校内选拔赛于2022年4月23日至5月22日举行。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86件优秀作品。其中,中华经典名著诵读音频征集和中华经典名著阅读征文一等奖作品,中华经典名著诵赏视频征集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市总决赛。

请各学院根据本学院获奖学生数量,安排1至2名同学到图书馆412办公室领取荣誉证书和奖品。



广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      

您是本站第3217946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81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945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