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图书馆新增一批高水平外文电子资源

发布人:邓改革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9649次

 

根据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的调整方案,在学校财政的支持下,广州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师生推荐的数据库进行论证,新增了Nature系列电子期刊数据库,AIP(美国物理联合会)、OSA(美国光学学会)、Jstor(人文社科专辑)、CPCI(科学会议录索引)、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ESCI(新兴资源引文索引)、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文学资源中心)等一批外文电子资源,现已开通使用。该批数据库绝大部分学术水平居于全球科技、社科前沿,拥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在我校教学科研人员中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下载量一路攀升。百度文库等一批实用性的中文数据库进入采购流程,即将开通使用。

高水平学术电子资源的引进,对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形成了强有力的支撑。近3年我校发表SCI、SSCI学术论文数,逐步从2016年的310篇,2017年543篇,2018年到现在已经达到210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图书馆将继续强化电子资源建设,不断完善和充实文献资源体系,为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文献资源保障。

 

您是本站第3184798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798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36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