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科研处杨新泉处长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2171次

5月20日上午,我校科研处杨新泉处长、杨玉宝副处长、张延平副处长、王晨副处长和冯冬梅主任、王玉林主任、黄蕾老师、龙建湘老师、姚瑶老师等一行9人来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图书馆刘雪明馆长、艾新革副馆长、张正副馆长和学科服务部(科技查新站)马艳娥副主任、曲哲老师、刘嘉政老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调研会上,杨新泉处长表示,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科研处和图书馆可以在科研和学科发展的资源建设和信息服务上加强合作交流。刘雪明馆长首先对科研处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图书馆将依托自身的资源和信息服务优势,积极配合科研处做好科研统计、科研信息服务等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就学校机构知识库建设、学校师生论文推送、ESI讲座培训、科研资源共享和项目查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调研会后,刘雪明馆长陪同杨新泉处长一行参观了广州文献资源中心,现场考察了为满足读者个性化研讨服务需求而打造的广州文献资源中心IC空间,并介绍了“广州大典”等馆藏资源的情况。

您是本站第3184930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358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74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