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到图书馆考察

发布人: 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1659次

6月22日上午,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组长邱少民一行5人到图书馆实地考察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馆长刘雪明、副馆长艾新革、张正陪同考察。

巡回指导组首先重点考察了图书馆红色经典图书角。聂贵新副书记向指导组简要介绍了红色经典图书角的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资源建设,在学校党委指导下,图书馆专门采购了一批红色经典书籍,建成了红色经典读书角,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借阅。同时,图书馆为更好满足师生对包括红色经典在内的各类图书资源的需求,图书馆开通了网上荐购、广州购书中心和学而优书店的现采、芸台购等多种形式的资源采购模式,师生可以通过现采、借购等多种途径实现快速借阅。此外,在电子阅读区,图书馆设立了红色经典图书宣传专栏,供师生阅览。在考察过程中,巡视组成员还饶有兴趣通过电子借阅机,体验用手机扫描红色经典图书的二维码,将图书下载到自己手机“口袋”中,开展阅读。

随后,巡回指导组又来到图书馆经典百书专柜、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读过的图书专柜现场考察。指导组组长邱少民对于广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多措并举表示肯定,他强调,高校图书馆是对大学生进行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场所,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宽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成效。

您是本站第3218595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72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098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