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我馆举办科研项目申报讲座

发布人:乔志娟 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7195次

2016年12月14日上午,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曹树金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高波教授应邀在图书馆会议室做学术讲座,主题为“科研项目申报方略”,邓尧伟馆长主持讲座,本馆约60位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学习。

高波馆长就课题名称、综述、意义等11个申报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了相关案例分析;曹树金教授在选题和申请书填写技巧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并与我馆工作人员作了相关沟通和交流。

本次讲座案例鲜活、内容丰富、技巧性强,将对我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您是本站第3184870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15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51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