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经典百书借阅火爆

发布人:张新兴 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8631次

为了提升学生的阅读品位和文化修养,营造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图书馆在二楼设置了经典百书专柜。经典百书专柜集中收藏了校内外专家遴选的古今中外100种经典图书。这100种经典图书包括诗词类图书11种,文学历史类图书69种,哲学社科类图书20种,艺术博物类图书5种,科学类图书6种。

经典百书专柜自2018年1月4日揭幕以来,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图书借阅量已经超过了1000册,每种图书的平均借阅量超过了10册。经典百书中的文学历史类和哲学社科类图书最受欢迎,其中《万历十五年》《傅雷家书》《边城》《麦田里的守望者》《像哲学家一样思考》《了不起的盖茨比》借阅最为火爆,在馆副本已经所剩无几。科学类图书《时间简史》的借阅量达到了44册,诗词类图书《中国现当代诗歌名作欣赏》的借阅量也超过了10册。

借阅量排行榜前30的图书

还在为史上最长寒假无事可做发愁吗?赶快来借阅经典百书吧,与经典图书共度寒冷冬日,感受经典魅力,体味百味人生。


借阅经典百书的同学络绎不绝

您是本站第3217724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519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738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