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参观调研

发布人:刘思敏 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3303次

2016年3月30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民一行四人来到广州大学图书馆参观调研。

我馆馆长邓尧伟、副馆长艾新革及各部室主任在图书馆会议室与调研组进行了工作座谈。首先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民介绍他们此行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老馆改造空间规划、特色空间布局、管理及运营模式等。接着,我馆馆长邓尧伟总体上介绍了我馆的建设概况以及创新型服务。随后,两馆就目前图书馆建设和运行中的亮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副馆长艾新革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图书馆。在参观过程中,艾馆向调研组一一介绍了我馆的设备设施建设情况、功能分区与布局以及馆藏资源概况,并简要介绍了我馆的人员管理及各部室运行现状。

此次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参观调研增进了两馆之间的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馆际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长处,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您是本站第3184951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60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0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