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加强读者管理,营造良好阅读环境的通知

发布人:张小峰 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5514次

图书馆是传播人类科学文化知识的场所,也是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阵地。为维护图书馆良好的阅读环境,现就加强读者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本校读者凭本人校园卡入馆,校外读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办理手续后入馆。

2.讲文明、礼貌,衣着整齐,不得穿背心、短裤、拖鞋入馆。

3.严禁在馆内吸烟、用火及乱动消防设施。

4.保持清洁卫生,不得将食物及饮料带入馆内或在内进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5.保持馆内安静,入馆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震动模式,接听电话请到室外。禁止在馆内喧哗。

6.爱护图书资料及一切公共财物,请勿涂抹、撕毁、私藏书刊,如有损坏或丢失,按本馆有关赔偿办法处理。

7.维护馆内秩序,不得抢占阅览座位,禁止隔夜占用书包柜存放各种物品。

8.请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广州大学图书馆

                              2017年6月16日

您是本站第3226214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54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13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