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芸台购平台采购规则

发布人: 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24905次

 

一.借阅规则:

1.活动对象:

持有广大图书馆有效读者证(一卡通),包括教工、博士与硕士研究生及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退休老师除外)。

2.平台采购规则:

(1)读者在芸台购平台上,请先确认是否己成功绑定广州大学图书馆。成功绑定后,所采图书可以享受“0元购书,0元快递”的福利;未绑定加入购物车的图书则属于自费购书。

(2)所选图书经系统自动查重后,馆藏复本数小于3册的图书才可以借阅。

(3)购书及借阅规则:

读者对象

每证可借册数

借期(天数)

续借次数(次)

续借天数(天)

教师

6

30

1

10

研究生

6

30

1

10

全日制本科生

6

30

1

10

温馨提示:①一套书按1册来计算。②单册书≤200元如果您需要购买200元以上的图书,请到图书馆主页的荐购系统进行荐购,经审核批准后方可购买。

3.图书可采购范围:

(1)除中小学课本、大中专教材、婴幼儿、少儿读绘本、挂图(日历)、线装书、活页读本、手账、纯漫画以及其他不符合馆藏要求的书籍不予以采选和借购外,政治、经济、心理学、历史、地理、法学、国学、文学、设计、音乐、计算机、建筑、工业、机械等均可采选和借购。

(2)图书尺寸大于等于32开小于等于16开。

(3)芸台购平台主要提供2016年以后新出版的图书。

提示:请选择适于馆藏的优质图书,共为馆藏添精彩

4.图书收货及保管:

(1)读者收到图书之日起,如果没有确认收货,10天后自动签收,借至个人帐户;如有丢失、损坏等,读者需按图书馆借还书相关规则进行赔偿或处理;

(2)读者应妥善保管好“现采现借”、“芸台购”平台所采购的图书。如有逾期、丢失、污损等情况,读者必须按图书馆借还书规则的相关规定进行赔偿和处理。

5.还书:

(1) 读者在芸台购平台上采购的图书,到期请归还到图书馆大学城校区二楼流通前台或桂花岗校区流通部人工服务处,不支持自助还书。

(2)套装书定价的图书必须按一套书来借阅与归还。如果图书带有光盘或者其它附件,须随书一并归还。

(3)毕业生必须还清芸台购上所采的全部图书才能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6.假期图书:

如果您在假期采购“芸台购”的图书或之前在“芸台购”所采图书适逢假期,图书归还日期与馆内所借假期图书相同:即开学后十天内归还都不算逾期,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流通部工作人员。

有关芸台购的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黄老师、何老师、陈老师

电话:  39366381


您是本站第31839614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961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276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