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刘雪明馆长一行赴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2252次

5月20日下午,图书馆馆长刘雪明教授带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参观交流,副馆长孙凌、艾新革,办公室主任何涛、流通部主任程微、学习中心主任胡晓鹰、资源建设部主任胡亚丽一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我馆一行的到访,受到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陈如好馆长、吴池植副馆长等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会上,陈如好馆长详细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的整体情况,观看了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宣传片,双方就建馆特色、人员队伍配置、流通阅览服务、文献资源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后,我馆一行人在陈如好馆长、吴池植副馆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广工图书馆的视听空间、信息共享空间、校友文化及特藏展示区。此次调研,对我馆智慧图书馆建设、学习中心的空间布置、家具配置以及图书馆的特藏展示等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并为我馆“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提供了重要的经验借鉴。

您是本站第3184806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820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37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