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度“经典百书”阅读推广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4134次

根据《关于征集“经典百书”2019年度阅读推广活动项目的通知》(教务[2019]34号)精神,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组织了2019年度“经典百书”阅读推广活动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经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申报、学校经典百书阅读推广中心评审,确定旅游学院“读经典百书,做追梦青年——旅游学院‘经典百书’阅读活动”等21个项目为立项资助项目,现予以公布。

请各项目组按既定方案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实施。学校将在12月组织项目验收,对于成绩优秀的项目组,学校将在下一年度的项目申报中予以优先立项资助。

2019年度“经典百书”阅读推广活动立项项目名单


     
   


您是本站第3218495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41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966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