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大学关于公布“经典百书”推荐书目的通知

发布人:杨玫 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8022次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创新人才,按照“价值引导积极、中华经典与原著为主、人文与科学、古典与现代、国内与国外兼顾”的原则,学校组织了“经典百书”推荐书目的遴选工作,经校内专家论证、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阅读推广,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多途径提升我校学生的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拓展知识视野和人生境界。同时,鼓励各学院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在此基础上确立个性化的推荐书目。


附件:广州大学“经典百书”推荐目录(2017年)


                                                       广州大学

                                                      2017年10月23日

您是本站第3183842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943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13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