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孙延明副校长来图书馆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人: 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2122次

7月8日上午,孙延明副校长、人事处张见圣副处长等一行3人前来图书馆进行调研和指导。图书馆馆长刘雪明、副馆长张正、办公室主任何涛陪同孙副校长一行考察了图书馆中庭学习区域、广州文献资源中心、IC共享空间研讨室以及部分书库。

在中庭自习区域,孙延明副校长详细询问了每日学生的入馆情况、座位是否紧张等问题,当了解到每日入馆学生通常保持在9000—12000人次时,孙副校长表示比较满意。在广州文献资源中心,孙延明副校长指示一定要做出特色,广州文献资源丰富,有许多特色文献,要想办法做好收集和采购。在IC空间研讨室,孙延明副校长仔细查看了有关设备,并对良好的学习环境大加赞赏,要求图书馆要多做宣传,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了解IC空间,进一步提高使用效率。

最后,孙延明副校长一行来到图书馆会议室,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孙延明副校长进一步询问了图书馆的人员构成情况,他指出,图书馆应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要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认真做好图书馆的定编定岗定责工作,要明晰部门岗位职责,精兵简政,盘活资源,并借鉴国内外图书馆的先进经验,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还要制定好图书馆发展的长远规划,积极推进智慧型图书馆建设。

您是本站第3215820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870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93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