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早期正风反腐图片展(1921—1935年)”

发布人:张正 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5781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以及省市纪委、学校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安排,9月21上午,由钟晓玲书记带队,图书馆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由市纪委监察局、市文广新局策划主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早期正风反腐图片展(1921—1935年)”。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展出的正风反腐图片由“建党之始明立场”、“工运反腐创先河”、“南粤红旗扬清风”、“苏区肃贪开新篇”四个部分组成,通过近百幅历史图片,展示了早期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严格组织纪律、坚持优良作风、坚决反腐肃贪的立场与实践,是反腐倡廉教育的生动教材。

一幅幅正风反腐图片,回顾了党在建党初期正风反腐的实践经历,也让参观的图书馆每一位党员对党开展正风反腐的工作传统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开展党员纪律教育意义的认识,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建设。


您是本站第3217257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208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89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