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广州大学初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4819次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信息技术委员会主办了以“重温经典,筑梦中国”为主题的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

本次“学问杯”影评大赛的参赛单位几乎涵盖了省内所有公办和民办的本科/高职高专院校,参赛学生逾万人。大赛共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初评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7日,终评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29日。

“学问杯”影评大赛广州大学校内赛于3月27日启动,截至5月8日,共收到95篇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和作品查重,并根据终评作品入选原则(参赛院校初赛作品低于10篇的推荐1篇入选,30篇以内按初赛作品10%的比例推荐入选,30篇以上按15%的比例推荐入选),最终评选出15篇作品进入终评。

广州大学入围“学问杯”影评大赛终评的作品名单

大赛组委会将从所有入围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60名),并将于6月中旬举行颁奖典礼。

您是本站第3215259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107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3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