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刘雪明熊伟华参加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2020年度综合研讨会

发布人: 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3142次

2021年1月15日,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2020年度学术综合研讨会暨常务理事工作会议在广东大厦3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广东省内科技情报(信息)机构、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企业情报机构等单位的50多位代表出席。我馆作为理事单位,刘雪明馆长和熊伟华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方小洵主持,理事长曾祥效做了《广东科技创新情报需求分析及科技情报事业“十四五”展望》的报告,秘书长刘小琳介绍了2020年学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宣布了2020年优秀科技情报成果奖的评审结果,《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政策研究》等4项成果获一等奖,《广东高新区园区运行与创新发展监测分析平台建设》等11项成果获二等奖,《基于科技情报探究新冠疫情下的科研伦理冲突及科技政策的应用》等17项成果获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情报(信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来自全省情报(信息)机构的负责人及代表等11人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及代表相互交流了各单位一年来的机构建设及业务发展,刘雪明馆长介绍了我馆的科技查新、学科服务及资源建设等相关情况,大家对“十四五”时期的科技情报工作及服务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您是本站第3184917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07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71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