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张其学副校长到图书馆工作调研

发布人:张正 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12491次

9月10日下午,张其学副校长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与馆领导进行座谈,以深入了解并及时解决图书馆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邓尧伟馆长、钟晓玲书记向张其学副校长汇报了图书馆获批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广东省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立项和学科服务开展等图书馆的最新建设发展情况,张其学副校长认真听取了馆领导的工作汇报,对图书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张其学副校长在馆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广州文献资源中心、咖啡厅、经典百书专柜、自助借还区域和图书馆广场图书出入通道等处进行现场调研。看到图书馆各个楼层坐满了认真学习的学生,张其学副校长非常高兴,指出图书馆的环境变得更好了,为全校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图书馆的学习氛围浓厚。在调研过程中,张副校长还对图书馆的人才引进、经典百书的推广、图书馆学习阅览区域的建设、图书馆藏布局和图书馆图书出入通道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希望图书馆以“一切为了读者”的服务理念为出发点,认真做好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项信息服务工作。


   


   


   


     


您是本站第3226861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0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