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刘雪明馆长带队赴广州奥凯公司考察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发布人: 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562次

为推进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2021年1月21日下午,刘雪明馆长率副馆长张正、学科服务部/科技查新站主任卓毓荣以及办公室主任何涛参观考察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峻岭率该公司高层科研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馆来访人员。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信息情报、立足知识产权服务的著名公司,先后荣获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全国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30强、广州市科技服务业示范企业等荣誉资质,在全国知识产权服务领域有着较高的声誉。

刘雪明馆长等就知识产权业务工作的开展、“壹专利”专利数据库的检索使用、高校专利数据库的建设利用等问题以及广州大学专利信息、知识产权业务的开展推进等内容,与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领导及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您是本站第32156175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03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80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