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凝聚共识 坚定信心 做好高水平大学信息服务工作

——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

发布人:张正 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5943次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2017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推进服务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信息服务工作,9月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总结暑期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会议由邓尧伟馆长主持。会议首先由钟晓玲书记传达“校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2017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会议精神。为了更好地帮助图书馆老师理解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钟晓玲书记专门制作了PPT,从三个方面组织图书馆老师进行了学习。一是学习屈哨兵书记的讲话精神。屈书记在《进一步提高战略执行力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结报告中,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高水平大学、涵养大学文化三个层面分别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二是学习魏明海校长的《进一步加快推进学科建设》的主题报告。魏明海校长强调学校须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明确目标和责任、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三是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钟晓玲书记指出,图书馆全馆上下都应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图书馆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共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信息服务水平。

随后,邓尧伟馆长对图书馆的暑期开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邓尧伟馆长指出,按照学校的部署,图书馆全员91名老师参加了暑假值班,图书馆暑假期间全程全天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各项业务工作顺利进行,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优质的信息服务;学科服务部在暑假期间还完成了学校科研情况的统计工作,得到了学校的肯定和好评。邓尧伟馆长强调,图书馆在凝聚共识的基础上,更要坚定信心,做好高水平大学的信息服务工作。在新的学期,图书馆将从“重组部门,加强学科服务、信息服务”、“加快推进资源绿色采购,优化馆藏资源”、“做好图书馆五楼书库的施工”、“筹备广州文献资源中心开放”、“推进RFID工作”等几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信息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

钟晓玲书记传达“校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2017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会议精神

邓尧伟馆长布置新学期图书馆工作

您是本站第3217398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024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04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