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于欣伟副校长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人:胡亚丽 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5960次

10月26日下午,于欣伟副校长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并及时解决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在馆领导的陪同下,于副校长调研了即将开放启用的广州文献资源中心新址、新建的咖啡吧和馆内外环境改造工程,认真听取了馆领导的工作汇报,对图书馆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副校长还特别视察了广州文献资源中心新址,详细了解中心的装修、设备和馆藏等情况,听取了中心主任对中心各区域功能定位和发展规划的介绍,观看了馆员对新设备会议平板的现场演示,赞叹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很高兴图书馆能为读者提供先进的设备和服务。

最后,于副校长对图书馆环境改造和未来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希望图书馆以“一切为了读者”的服务理念为出发点,积极行动,倾力打造舒适温馨的学习和阅读环境。




                                                          广州文献资源中心

                                                           2017年10月30日

您是本站第3185121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812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06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