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皮书数据库使用培训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2591次

皮书是在中国市场流行的各类蓝皮书、黄皮书、绿皮书的统称。

“皮书数据库”就是以大型连续性系列皮书为基础,整合国内外其他相关资讯构成,是专业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学术资源总库,是有关中国发展、中国经验、中国道路的哲学社会科学重要研究成果,是深度分析解读当今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的智库产品和知识服务平台;包含了二十年间的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报告,覆盖经济、金融、区域发展、行业发展、社会、政治、国际关系、文化教育、世界经济与国际政治等各个领域。涵盖300多个主题。皮书数据库已成为国内核心专业学术数据库代表,在推动中国学术研究、学术服务和学术评价上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针对研究者的特殊需求,皮书数据库还提供专门的数据搜寻和定制服务。

为了更好地让广大师生掌握和了解皮书数据库的各种功能与增值服务,图书馆特举办本次培训讲座,培训内容主要有:

1、皮书数据库六大系列子库简介;

2、皮书数据库涵盖的主题以及涉及的领域;

3、专题子库的介绍

4、检索方法;



培训时间: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00-15:00

培训地点:广州大学图书馆510会议室

您是本站第3219028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34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1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