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杨敏然馆员获得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

发布人: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2616次

2020年10月14日,广东省社科规划办发布《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图书馆馆员杨敏然老师申报的《面向高校科技创新的图书馆专利服务体系建设研究》获得立项资助,资助金额5万元。该项目也是本次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图书馆情报及文献学”学科中,获得立项资助的三项青年项目之一。

杨敏然老师是我馆2017年引进的理工科硕士,现在图书馆学科服务部从事专利信息、科技查新等业务工作。在工作之余,他能够积极参与本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前,他申报的《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广州高校图书馆知识共享空间建设研究》已获得广州市教育局青年项目立项,这次再获得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

您是本站第3224196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133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38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