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图书馆志愿者招募启事

发布人:张小峰 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10264次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奉赠韦左丞丈二十二韵》

君子之学也,入乎耳,着乎心,布乎四体,形乎动静。——《劝学》


亲爱的同学们:

你想与书为伴,在书海中遨游,用心品读经典吗?欢迎你来到图书馆!

阿根廷作家,J·L·博尔赫斯曾经感叹,“我心里一直都在暗暗设想,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

为了图书馆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了图书馆一直保持“天堂”的模样,广州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诚邀你加盟!

在这里,你可以搭建起书与读者间的桥梁!

在这里,你可以因你的努力而让图书馆更加整洁有序,书香宜人!

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图书馆工作的方方面面,用你的工作服务读者的需求!

在这里,你可以增进同学彼此的交流,拓宽知识与眼界!


来吧,图书馆欢迎你!

一、整体要求

1、工作踏实,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2、能够保证按时到岗上班,有足够的空余时间。

3、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服从老师安排。

4、每周必须来工作两次,必须完成工作时间30小时,可以延长。

二、志愿工作部门

1学习中心

具体要求:

有热爱图书馆之心,有热忱助人之愿,有保障的工作时间。

2流通服务部

具体要求:

有热爱图书馆之心,有热忱助人之愿,有保障的工作时间。

三、奖励措施

1、每个志愿者奖励100个积分,可用于抵扣借书超期产生的过期罚款。

2、完成30小时工作量后,颁发荣誉证书。

四、报名办法:

需求人数:额满为止

报名时间:3月21日起

报名地点:图书馆二楼借还书处递交志愿报名表(纸质版可直接在图书馆二楼借还书处索取)

报名办法:填写图书馆志愿者报名表,可根据自己的特长与愿望,填写2个志愿工作部门。

报名表下载:广州大学图书馆志愿者报名表

咨询热线:020-39366379 张老师   020-39366383 程老师、陈老师



广州大学图书馆

2018年3月21日

您是本站第3183962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9619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276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