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图书馆“瀑布流”新景观,快来围观!

发布人: 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2761次

从李白的“疑是银河落九天”

到徐凝的“虚空落泉千仞直”

皆是赞叹瀑布之壮美

但你可曾见闻书籍也能如瀑布般涌流?


也许已经有读者留意到,我们大学城馆二楼大厅有两座方柱各安装了一块狭长黑框电子屏。一本本电子书封面,由屏幕顶端缓缓飘落下来,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这是什么黑科技呢?来来来,小板凳坐好,让小图给你介绍一下这款神奇的图书瀑布——超星瀑布流电子借阅系统:

一、产品介绍:

超星瀑布流电子借阅系统是国内首创的图书借阅特色展示平台,书籍如瀑布般缓缓飘落,集图书、视频、专题、期刊、图片、音频、动画等资源的展示和借阅功能于一体。


二、使用方式:

①屏上阅读

在流动的主界面点击任意图书封面,即可打开图书详情页,点击“在线阅读”,即可以进行屏上阅读。

②微信在线阅读

在流动的主界面点击任意图书封面,即可打开图书详情页,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图书的专属二维码,可直接阅读书籍内容,更可收藏起来,随时随地阅读。(注:不同手机型号请按照提示下载)


③学习通APP阅读

下载学习通APP, 在图书详情弹窗页面,通过学习通APP “扫一扫”,扫描图书的二维码,即可将图书下载带走阅读。

操作步骤参考如图:


注:首次安装学习通APP的同学可使用电话号码进行注册,登录后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gzhulib,可以享受图书馆更多的资源。


接下来图书馆将在瀑布流机子上增添更多的内容,希望广大师生积极试用,也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您是本站第3218289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39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55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