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文化扶贫 知识支农——广州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文化下乡暨优秀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正 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6851次

尽管一直下着毛毛细雨,图书馆党总支文化下乡暨图书馆第三支部“优秀党日”活动依期举行。5月19日上午9点,载着2800多册期刊杂志(报废处理的过刊)和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文化扶贫献爱心的愿望,图书馆全体党员乘坐大巴,朝着目的地佛冈进发!

由于下着雨,有点小塞车,近11点我们才抵达佛冈县。刚刚坐定,图书馆全体党员就与越秀区驻佛冈县脱贫攻坚工作组的同志们一起,召开了党建工作和文化扶贫工作交流会。会上,越秀区驻佛冈县脱贫攻坚工作组负责人王一平首先代表工作组热烈欢迎广州大学图书馆全体党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工作组在佛冈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也向工作组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在基层党建、“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和发挥党员先锋模式作用的做法。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文化扶贫、知识支农的深入合作,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图书馆馆长邓尧伟还系统地介绍了广州大学图书馆在支持佛冈农村书屋建设的设想,包括提供信息资源服务;提供图书馆业务工作培训;提供远程信息资源共享等具体措施,与工作组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期刊杂志捐赠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代表广州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向佛冈县石角镇小梅村等6个村的农村书屋捐赠期刊杂志,涵盖了农业、医疗、教育、经济等方面内容,以支持佛冈县新农村建设。

为更好地了解新农村建设现状,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石角镇小梅村和龙山镇上岳村,使全体党员对新农村建设的最新成就有了更多感性的认识和了解。


您是本站第3184791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78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33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