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屈哨兵书记出席图书馆干部职务任免会议

发布人: 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3743次

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干部职务任免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出席,陪同屈哨兵书记的有副校长李小琴教授和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财深同志,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和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主持。首先,学校党委组织部陆财深常务副部长宣读了《广州大学关于刘雪明、邓尧伟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聘刘雪明同志为图书馆(广州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馆长(主任),免去邓尧伟同志图书馆馆长职务。随后,邓尧伟、刘雪明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钟晓玲同志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刘雪明馆长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图书馆历届班子为图书馆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他将努力工作,尽快熟悉图书馆业务,努力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钟晓玲书记表示,图书馆领导班子完全支持和服从组织的安排,她将与两位副馆长一起,全力支持和配合刘雪明馆长开展工作。

最后,屈哨兵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图书馆领导班子要带好头,把好关。2、要加强团结协作,提高班子的决策水平,要将图书馆的信息服务开展与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3、要强化责任意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每个人都负起责任,每个岗位都发挥作用,将图书馆的工作做好。4、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要按照学校的具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准备工作、消毒防疫工作做好。

您是本站第32178112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73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8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