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张其学副校长现场指导图书馆共享空间建设

发布人: 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900次

7月7日下午,张其学副校长来到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学习共享空间建设。图书馆刘雪明馆长、艾新革副馆长、办公室何涛主任陪同前往,并详细介绍了项目施工情况,提出了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

张其学副校长在全面了解学习共享空间建设情况后,特别关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空调管滴水、天花板发霉、安全施工及进度问题,强调一定要找到滴水的原因,要求图书馆要多与基建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反映,持续追踪解决情况,一定要彻底解决问题,千万不能留下后遗症,要求基建处一定要尽快制定并落实解决空调管渗水引发天花发霉的施工方案;同时指出要安全施工,要提前谋划好学习共享空间的开放问题,指示图书馆要与后勤服务处等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加快家具采购,解决网络布线布点等问题,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建设任务。

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建设将于今年暑假竣工,建成后的学习共享空间将提供阅读座位近1000个,占地面积约7500 m2,由学习空间、交流空间、藏书空间、休闲阅读空间组成。其中,学习空间为各类自习室;交流空间可提供1-2人学习室19间,3-4人讨论室17间,8人研讨室2间,20人学术研讨室1间,多功能厅1间,博学馆1间;藏书空间主要为图书馆密集书库而设计;休闲阅读空间由户外自习区、学习长廊、书吧、咖啡吧等开放空间构成。届时,图书馆的学习环境将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您是本站第3224458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77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845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