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纪委书记龚红率队督查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2413次

8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龚红率队来到图书馆,就图书馆秋季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陪同龚红书记来馆的还有学校纪委委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学校特约监督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白定勇,学校特约监督员、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芳,以及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李金飞和监察处干部王丹丹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


     

龚红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图书馆大门口的测温岗。龚书记详细询问了进出图书馆的流程、图书馆在馆人数和恢复开放以来的读者到馆人次等情况。随后,龚红书记一行又来到流通阅览部,深入了解图书馆每日馆舍消毒情况、图书消毒设备的使用情况、书库读者阅览后图书统一集中消毒的情况,并察看了五楼走廊的新增阅览区域。


     

期间,图书馆馆长刘雪明、总支书记钟晓玲、副馆长张正陪同检查,并向龚红书记详细汇报了图书馆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龚红书记对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良好的阅览环境表示肯定,她强调指出,图书馆是学校人员最密集的场所之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方案,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良好学习阅览环境和丰富的信息资源服务。

您是本站第32154112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192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43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