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广州大学城十校知识竞赛

发布人:唐晓阳 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4026次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借“诗词大会”之东风,值“世界读书日”之契机,将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大学城十所高校承办、中科软股协办,通过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的无纸化考试子系统,面向广州大学城十所高校在校师生举办第二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我爱阅读·诗词篇”有奖知识竞赛。

一、竞赛主题

‘中科杯’智赢未来·我爱阅读·诗词篇

二、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内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并答题。

三、参赛对象

仅限广州大学城十所高校(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在校师生有资格参加此次竞赛。

四、竞赛时间

2017年5月9日10:00至2017年5月23日17:00

五、竞赛规则

1、为传承民族精神、弘扬诗词文化,本次竞赛的考题主要围绕古代诗词等中国传统文化内容展开。试卷共包含4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2.5分,满分100分。

2、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限为30分钟。

3、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卷分数和用时作为评奖依据(若分数相同,则答卷用时较少者胜出)。

六、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我们将为竞赛优胜者颁发如下奖项(颁奖时间和地点请随时关注校图书馆通知):

特等奖(1名):iPad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5名):Kindle阅读器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10名):探路者旅行背包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15名):小米VR眼镜及获奖证书;

纪念奖(100名):中科软股定制自拍杆;

最佳组织奖(3名):组织参赛者数量最多的前3所高校图书馆,获得活动推广奖金及奖牌和证书;

优秀组织奖(7名):组织参赛者数量排名在第4-10的高校图书馆,获得奖牌及证书。

竞赛二维码

您是本站第32268733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