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开放协调议在一楼自修室召开

发布人: 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1855次

9月10日上午,张其学副校长在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自修室主持召开学习共享空间开放协调会,学校基建处卢炷成处长、孟强副处长,保卫处刘聪敏处长、张蓓副处长,后勤服务处汤志勇副处长,网络中心何伟峰副主任,招标办钟玉池主任,图书馆刘雪明馆长、钟晓玲书记、孙凌副馆长、艾新革副馆长,以及这些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和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物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雪明馆长就一楼学习共享空间开放需要协调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主要包括甲醛指标测试、空调清洗与维护、饮水机配置与安装、网络布线与开通、植被修复与绿化、卫生保洁、安全保卫、消防验收、电力增容、家具采购、标识制作、区域围屏等,各有关单位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根据各自职责承担了相应的任务,大家达成了共识,形成了会议纪要。

张其学副校长指出,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的建设与开放,学校高度重视,屈哨兵书记和魏明海校长多次亲临现场指导,现在已基本完工,即将投入使用,非常感谢大家前期所做的工作,接下来要继续解决图书馆提出来的这些问题。他反复强调,一定要预先做好甲醛测试,确保开放环境达标和学生健康安全;要根据实际情况,分期分批开放,尽快让学生享受到建设成果;还要加强安全保卫,配备安保人员,抓紧家具招标采购,各部门要进一步相互配合,争取早日实现学习共享空间的全开放。


您是本站第3218691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83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25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