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桂花岗校区管委会召开图书馆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人: 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3420次

5月26日上午,由桂花岗校区管理委员会主持召开的图书馆桂花分馆专项工作会议在桂花岗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刘雪明馆长、钟晓玲书记、艾新革副馆长,桂花岗校区管理委员会刘金球主任、苏沛祺书记、张明副主任,实验中心蔡志华副主任以及总务处、保卫处桂花岗校区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金球主任主持,刘主任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原由、目的及重要性,刘雪明馆长代表图书馆就桂花分馆目前需要落实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苏沛祺书记、钟晓玲书记从问题解决的重要性、急迫性以及解决思路也分别作了发言。

此次会议讨论的问题主要包括:桂花岗分馆二楼中文书库侧门安防改造问题;二楼大堂休闲阅览区域扩展问题;二楼大堂增设保安岗、增加二楼安防监控点问题;桂花岗在校师生对图书馆的意见反馈等。会上大家纷纷发表意见,以共商、互助、协作为精神,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经过充分讨论与协商,最终形成了共识,达成了解决问题的一揽子方案,图书馆专项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书馆桂花岗分馆现有问题落实解决后,将有效保障图书馆日常开放安全需要,有助于改善图书馆阅读环境,为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为更好地满足读者对图书馆的服务期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您是本站第32241382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848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4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