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2018年经典百书阅读推广项目工作协调会在图书馆召开

发布人:张新兴 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14067次

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文化氛围,落实学生“视野开阔”的培养目标,学校经典百书阅读推广中心立项资助了土木工程学院“书开智慧·阅享未来——土木人的诗与远方”等27个2018年度经典百书阅读推广活动项目。目前,各经典百书阅读推广项目已经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但在项目开展过程中也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学校于10月8日上午在图书馆召开了“2018年经典百书阅读推广项目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处长聂衍刚,人文学院院长、经典百书阅读推广中心主任纪德君,图书馆馆长、经典百书阅读推广中心主任邓尧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教务处副处长蔡忠兵,图书馆副馆长艾新革,团委副书记林焕清以及各经典百书阅读推广活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次。

会上,聂衍刚处长重申了开展经典百书阅读推广活动的意义,介绍了教务处在经典百书阅读推广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纪德君和邓尧伟主任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体育学院、旅游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阅读推广经验进行了交流,纪德君院长对各项目做了简要点评。蔡忠兵副处长提出今后将增加项目立项数量,鼓励多学院联合申报项目。林焕清副书记建议经典百书阅读推广活动应向内涵推广发展,着力培养学生阅读经典的内部动机。最后,图书馆杨玫老师和陈海丽老师就项目经费使用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现场图片一


     
 会议现场图二


       
   会议现场图三

您是本站第31835955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119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53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