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NATURE(自然)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5683次

  《自然》,排名第一的多学科科学周刊,发表了很多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创刊于1869年,发表在所有科技领域中最出色的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研究发表基于研究的原创性、重要性、及时性和结论性等方面做出决定。

 

研究型自然期刊:发表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和临床科学领域的领先原创性研究。每月发行24种刊物。所有生命科学领域的自然期刊在其所属类别排名中都位列前十。有5种自然科学类自然期刊在其所属类别中为排名第一的研究型期刊。每种期刊中都包含新闻与观点文章及评论文章。

 

综述型自然期刊:发表国际顶尖科研人员撰写的高影响力综述文章。由《自然》杂志编辑委托编撰的18种期刊,内容涉及生命科学、临床及物理专业领域。综述文章对相关领域主要研究情况作出全面总结。涵盖相关最新、最有影响力和突破性的研究高质量阐述,并具有高影响因子

本次试用的期刊包括《自然》等22种期刊。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试用期限:2016.10.11——2016.12.11

链接地址:http://www.nature.com

您是本站第32170738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99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75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