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图书馆喜获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专项资金项目立项

发布人:张新兴 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2391次

近日,我校图书馆申报的“广东省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专项资金项目立项,项目资助经费40万元。这是我校图书馆继2014年获批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以来,在科技服务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

近年来,图书馆开展了大量科技服务工作:每年完成各类科技查新报告200余份,并与广州图书馆、韶关学院、肇庆学院、岭南师范学院、茂名石油化工学院等高校的图书馆签订了科技查新合作协议;开发了ESI学科资讯双月报、广州大学潜力学科分析报告等系列化ESI信息分析产品。图书馆的科技服务在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地方经济科技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获批的“广东省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旨在依托图书馆打造专利信息服务人才队伍、丰富和完善专利信息数据资源、提升专利信息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支撑。该项目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科技服务水平,助力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您是本站第3217083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09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77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