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让我们去广购借书吧!

——图书馆牵手广州购书中心,推出图书采借新模式

发布人:刘思敏 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4282次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一年之计学为先。
读书行路两兼顾,
不负春光不负书。


在这春光正好的四月,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全新2.0版现采现借活动开锣啦!

今年图书馆君再放一个大招,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师生的个性化阅读需求,从4月23日开始到11月30日(具体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8点),广州大学图书馆的读者都可到天河区广州购书中心选取心仪的图书,在现场办理借书手续后无需买单,直接带走,到期再将书还回图书馆即可。

如果广州购书中心没有您想要的图书,您也可以通过图书馆荐购系统(登录广州大学图书馆官网(http://www.gzhu.edu.cn)→点击右侧工具栏“图书荐购”图标 )向我们推荐采购,只要网上书店有的,我们将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采购与加工,并在图书馆流通前台存放一周,等候您前来借阅。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11月30日 10:00-20:00

活动地点

选书在广州购书中心负一楼至五楼(天河路123号)

借书在广州购书中心六楼中庭服务台(见文后图示)

还书在广州大学图书馆(大学城校区、桂花岗校区均可,   借期见下图新书借阅规则)

活动对象

持有广州大学图书馆有效读者证(一卡通)的读者,包括教工、博士与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

活动规则:

1、请确保:您持有的是广州大学图书馆有效读者证,证上无逾期未归还图书、无欠款、无失效等情况、有足够的新书可借数。


2、所选图书需经过查重,馆藏复本数小于5册(其中I文学类复本数小于10册)才能办理借阅手续。可选图书的题材范围:除中小学、大中专的教材、课本、教学参考书与教辅用书、挂图、线装书、活页读本等不予采选之外,政治、经济、哲学、心理学、历史、地理、国学、文学、设计、乐理、计算机、建筑、工业等均可采选。

3、套装定价图书必须全套图书同时借阅;如果图书带有光盘或者其它类型的附件,则图书可以借阅,附件不可借阅,请把附件单独交还工作人员;每册图书的单价需小于300元;图书尺寸大于等于32开并且小于等于16开。

4、请爱惜图书,按时把图书归还到校图书馆指定的还书地点。(请您到图书馆二楼流通中心的人工服务台将图书交工作人员进行还书操作,不能使用自助机器,否则会导致还书失败,谢谢您配合。)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大学图书馆所有。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0-39366381(刘老师),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划!重!点!

活动流程就是这么简单!

读者带上有效读者证

选书(地点在购书中心)

办理借书手续(地点在购书中心六楼)

到期还书(地点在校图书馆)

快来带走您想看的书吧!


附借书地点图示:广州购书中心六楼中庭“广州高地文化空间”服务台

您是本站第3217593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91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43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