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图书馆荣获广东省阅读推广案例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 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5074次

为推动图书馆阅读推广理论研究和实践的发展,促进我省的阅读推广学术交流与业务合作,广东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了2019年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大赛面向全省各系统图书馆(包含公共、高校、科技等系统图书馆)征集阅读推广案例。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46家单位的74份申报案例。评审专家组从内容性、创新性、典型性、可持续性和有效性等多个维度对申报案例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

我馆申报的阅读推广案例《以中华经典诵读为媒 打造阅读推广大联盟》从74份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馆的阅读推广活动继去年荣获“广东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优秀案例”之后,再一次受到广东图书馆学会的表彰。

在11月26日召开的广东图书馆学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广东图书馆学会为我馆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我馆的阅读推广案例还将作为全民阅读推广优秀项目被推荐到中国图书馆学会。

2019年广东省阅读推广案例大赛获奖案例颁奖仪式

您是本站第3226853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504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00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