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开通微信校园卡服务

发布人: 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4973次

图书馆现已开通微信校园卡服务,以后只需刷手机就能进图书馆。

微信校园卡的开通步骤:扫描二维码→激活校园卡→输入自己的一卡通卡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数字)。激活后校园卡将一直留存在卡包中。

微信校园卡的使用方法:点击微信“我”页面→卡包→本校校园卡→扫校园码→扫二维码即可扫码进馆。

用校园码扫描此处

温馨提示:

1、校园码(动态二维码)具有时效性,如果超时请重新生成。

2、微信校园卡目前只能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进馆闸机使用,后续会开通微信校园卡图书借阅等服务。桂花岗校区图书馆暂不支持该功能。

您是本站第3184972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75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5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