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道数据MeTeL高校多媒体资源教学库VIP用户卡

发布人: 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6791次

    现有一批国道数据MeTeL高校多媒体资源教学库VIP用户卡。凭VIP上的卡号和密码,登录http://www.metel.cn.可以在任何地点(有网络)使用该库的资源。

    

    广州大学图书馆已经购买MeTeL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该库以课件、讲义(教案)、参考教材、阅读材料、习题作业、试卷答案等文本资料为主、音视频文件为辅,与国外高校90%PPT授课的现实相契合,完整真实再现国外先进高校课堂教学过程及育人理念(详细的介绍请访问http://lib.gzhu.edu.cn/w/ernav/show/186

    

    如有需要请到图书馆403室找邓老师(电话39366381)领取。


您是本站第32176925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33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67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