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 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3371次

为推动学校知识产权、专利信息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图书馆于5月15日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图书馆馆长刘雪明教授主持,学校科研处、图书馆、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雪明馆长首先对学校给予图书馆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图书馆将积极支持学校专利信息服务工作的开展,配合科研处进一步推动专利评估、专利文献检索等业务工作的有序发展,加强图书馆专利信息服务人才队伍建设,鼓励馆员报考国家信息专员资格。图书馆副馆长张正全面介绍了图书馆近几年知识产权、专利信息服务工作情况,并对图书馆未来专利信息服务工作提出了设想与规划。

科研处刘聪敏副处长对学校的知识知识产权专利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在会上作了详细介绍,对未来专利质量提升、专利挖掘、学校专利档案库建立等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峻岭对我校专利工作信息化管理、专利转化平台建设、优质专利与核心专利的开发等提出了建议。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来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各项专利的质量和水平,加强专利培育与成果转化,共同把学校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做好,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

您是本站第3226354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028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37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